都 是 你

2011111210:00

噓 ~
小聲點
妳想害死我喔
剛剛才躲過一劫
現在又要我現出原行喔
這不就變成是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那不就死定了
妳說
活該誰叫你的
不做個乖小孩
偏偏將老爸
最愛的煙斗給摔壞
還說要我
看你這樣帥不帥
這下子可真變成
蟋蟀的蟀了喔


嘆息的光陰
一分一秒的過
童年的歡樂
有如過往的雲煙
大海與天還是這麼的藍
沙灘上留下的腳印
讓海水侵襲的模糊
夕陽依舊
傻笑我
歲月如梭
還在為你守候
等你
一起散步看夕陽
西子灣的燈塔
依然矗立不搖
愛我的你
心是否如它一樣的堅定
呼嘯而過的晚風
走在堤防
親愛的
當初是你答應頑皮的我
陪我一起看月亮
如今只剩
堤防上
傻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