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心

2011111410:00

一顆
飛出體內的心
四處竄奔
尋找
永不止盡的平衡

你見過它吧
那個跟你照過面
又冒充完美的我
騙取你的憐愛

是它
告訴我的
它見過你
見過你的善良
體會過
你的無怨付出

昨天告訴我
它決定消失
所以
你不會
再看到它的流竄
不會再
接受它的蒙蔽

你懷念
乍現完美的我嗎
還是
願意體驗我
真實的笨拙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