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為 有 你

2011110610:00

記得
在還沒遇見你
總是獨自一人
渡過悲傷、快樂
沒有人與我分享
此時此刻的
悲傷和歡樂

然而
我的心門是鎖著
我拒絕世界所給的訊息
獨自活在狹小的空間
並為自己建築一道
高牆來保護自己
也許
是小時悲痛的傷痕
還留在心深處
使我無法解脫
才選擇
封鎖自己的心

自我
封鎖的那一刻起
我已明白
在我的世界裡
不再有人走的進來
我必須堅強自己
並帶著一副
偽裝的面具活下去
人生的旅途
只有夢想陪伴我
直到
我們在網路聊天相遇
從那一天起
在我的生命中
住進了一個人影
是你闖入了我的禁區
當你一次次的
想打破那道高牆
闖進我的心門
也被你那顆
堅定不移的心給打動了
開了心門
來到你的身邊

是你
打開了我的心扉
也是你
讓我的高牆倒下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你讓我懂得世間人情的溫暖
懂得待人接物的道理
懂得去寬恕人
愛護人、包容人
讓我知道世界是多麼的溫馨
因為你
我學會很多無形的事物
而塑造現今的我

謝謝你
從黑暗狹小的空間
釋放了我
讓我可以自由的翱翔
所以
我決定陪伴著你 ~ 直到永遠 ~
最後說聲 : 親愛的謝謝你
是因為你給了我自由翱翔的天地
是你帶我走出這個空間的
因為有你
讓我感受到世間的溫暖
送給最親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