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經 思 念

2011110710:00

東西
放在角落久了
莫明的
它會染上一層灰
覆蓋了多久
看它有多厚
變可以明瞭你
遺忘了它
有多久

一個名字
試著把你
放在心靈的角落
它也矇上了
一層莫明的東西
那叫做
思念

它的累積有多重
就壓的我有多痛
我試著
把放在角落的東西
拿去清洗
開了龍頭
看它漸漸
變回
原來的模樣

原來
灰塵是可沖洗的痕跡
我試著讓自己
被雨淋站在大雨中
讓雨水
毫不留情的刺痛著我
我發現
相思是被雨淋不散的
於是
再把東西放回角落
我知道
它會再染上
一層灰

再把你
放回我心中
我更知道
相思會重新覆蓋
那折折疊疊的痕跡
那反反覆覆的思緒
只有
在下次翻閱它時
知道它的重量
只有在無形中
發現被壓的好痛
才會驚覺
自己竟在前一秒
想起你之後
不自覺的
多想了你
一次又一次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